close
今日同文細妹去睇電影--C+偵探.

沒想過我會去看恐怖片,特別是made in HK那種不鹹不淡的恐怖片...

雖然後來我知道那是懸疑片,但電影始終離不開彭導的風格,充滿恐怖氣氛.

不知道是因為早場還是什麽,觀衆不是很多.其中有一家人來看,我剛開始還擔心小孩會不會被嚇壞,誰知道戲中唯一笑場的就是那孩子.看來現在的孩子越來越大膽了.回想當年我絕對絕對不敢一個人看恐怖片的,還笑場!?...現在還是不太敢...

既然是懸疑片,戲一開始我就到處找凶手."記得那個檔仔老細嘛?他就是凶手...""啊!郭富城其實是凶手..."我非常樂意這樣亂找凶手.但細妹早就煩死了.

入戲時,我們的確會被電影所刻意營造的恐怖氣氛所嚇到.特別是郭富城夢見慧心回去找他時,她突然的一撲,我倆同時都嚇到往後退了...好笑啊!~
前幾天淩晨看了澤尻那部恐怖片[車靈],現在沒看到鏡子總是擔心後面突然跳出個什麽東西來,郭富城每次去一些陰暗處時,我就會下意識地擔心起來...看來我被"毒害"了.

很佩服文細妹她那個妹妹,是種看恐怖片能不斷找到笑料出來,然後再不斷哈哈大笑的人...估計恐怖片導演很是希望這些人不要去電影院了...

結尾有些出人意料.阿雄真的是最終凶手嗎?但戲就是這樣交代的.我真的有看完字幕的衝動,想看看後面還有沒有,但最終還是沒這樣做.

後來回家上網一查,大家都說結局不完整,甚至有人說有2結局.孰真孰假以後就會有分曉了,來個[C+偵探2],還不錯!~


郭富城個LOOK...花紋+粗金鏈...

看過的人就知道這張圖其實是很恐怖的...

大陸刪減了的戲...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chenxu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