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日,是陽光明媚的一日,萬里無雲,小鳥在藍天中自由的飛翔...(廢話連篇,省略,作者被海扁@%**&!@$*)

555,那是好不容易想到的開場白艾!~還是直接進正題算了...

今天下午,作為團隊活動,班組織了一次戶外活動,那就是去白雲區的青年公園燒烤.

過去覺得廣州的公園和社區活動中心要多於深圳,來到廣州後,發現這是事實.青年公園這種小型公園在廣州還真多,每次坐車回外公家都會遇上好多.話題回到燒烤,哇,那是夠氣的了...因為從學校到公園,其他不說,光等車都要40分鐘了,竟然在我一下車的時候,手機響起來了,是班主任竟然叫我馬上回去辦理自學考試的事,還強調必須回去!噢,我的天啊,那我的BBQ算是提前結束了...

好在事情辦得還挺快,于是心寸僥倖地再去一遍,看他們結束沒有.到了那裡,發現他們竟還在等我哎,当时滿是感動...而那時候,他們早已透好爐,烤好東西,我到了那裡淨是吃.想不到原來一個人在極限的時候竟然可以吃1條粟米,兩隻魷魚<:->∈ (:@)∈,三棵菜,5條腸仔外加8個肉丸...我完全成了食品回收中心...

緊接著,晚上我們宿舍舉行創意洗衫比賽.而我最有創意!洗衫竟然洗了一個半小時.而獎品是隨意從一個宿友中掠奪一包洗衣粉,哈哈!~

最後以周杰倫的一首<甜甜的>結束今天的Diary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chenxu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