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拖著沈重的身體前往東門赴約,對手是一班認識三年化佐灰都認得出的豬友.

今天的主題是自助餐...

可是到了目的地--PiZZa,之前某龍所說的客/29$,完全不見蹤影...一問,才知道:"一年前它是這麽說的..." 汗~


之後七嘴八舌地終于下定決定,去視線之內最近的餐廳!...西部牛排城"映入了眼簾"...

知道嗎?餐廳名叫西部牛排城,可是按照裏面裝飾來說,我覺得應該叫西部礦井城.因為那個feel就像美國一百多年前那些礦井,又暗又熱...奈于太累了,就地解決算了.....裏面的套餐不算很好吃,但勝在菜式豐富,我們5個一邊吹水一邊吃,很高興.

吃東西的時候,我送了祖文包包給某斌,就是那個之前怎麽都想不到理由要送給他的那個...今天終于圓他心願了,包包是可以用來裝本本的,等他買到note book就派上用場了.班長也送他一張海報,今天他大豐收了,兩個背包都裝不下.

某龍實在看不過眼,後來他以軍訓需要防曬霜為名,硬是坑了某斌一筆...哈哈

阿十呢,典型的自力更新型,自給自足地送給自己一條"Tai".(我還是覺得帶點點的Tai是最好配衣服的,結果遭到某龍全力批鬥)

我也很開心,因為班長送給了我一張小松的精選曲[BEST ~once more~]給我.裏面曲曲金曲啊!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以為半個月沒見,大家多少會有點生疏感.興幸!完全沒有這種感覺,至少現在沒有.大家依然互相挖苦,互相打趣.可能,這就叫做死黨吧.

呵呵,死黨.

之後,大家又會暫時分別.我們依舊再次約定:春節見!

希望到時依然能好像今天一樣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chenxu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