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國慶足球賽終于開始了,今朝一班波友仔就叫我去怡景踢波.有這個超級好消息,肯定要叫上阿雞和狗熊啦,誰知道兩個都放我飛機,一個話出去食飯,一個話回家煮飯.汗~

收拾衣物的時候才記起自己的"戰靴"原來留在廣州了...難道還要光腳去踢?突然靈光一閃記起鞋櫃裏有對塵封多時的nike鞋,一手拿上就飛奔出家...

一路上一邊慶興自己RP高,一邊在幻想屆時會怎樣光芒四射...殊不知道危機已漸漸靠近...

怡景中學的足球場是對外開放的,兩個小時竟要700元.現在的校領導們真的越來越會"資源利用"了.汗~

6:30後一直和同學仔在球場上飛奔,好久沒有這麽爽了!~

跑著跑著,突然"吧"的一聲,我拐到了.就是因為那對nike鞋."釘太高了,容易拐..."無奈之下,我就去休息了...

半場後,感覺稍好的我又去做龍門.我最喜歡做龍門了,把對手必進的球給它撲出來,感覺酷逼了!~
可是,難道是因為今天的對手是大二的師兄,力度特別大?每次的射門擋得我都覺得手痛,終于在一次不規範的撲球,我的手也拐了.

一開始也只是有點痛,沒多留意.往後霄夜還和他們有說有笑.可是等回到家,洗澡把手腳洗濕了之後,右手右腳就開始腫了,最後腫到像個粽子那麽大!我昏了...

翌日...

年級超級大的骨科醫生說要一個多星期就可以好."年輕人,耍酷也不能這樣的,下次就沒那麽好彩啦..."老中醫銳利的眼光加上談談的有點恐怖的微笑如是說到.

我只能不住點頭...唉~~命苦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chenxu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